李神龜

Ich gehoer nur mir.

2016.11.22

從今天開始,嗯,記日記好了。反正我也需要一個地方整理思緒。
我最近在追一個男生。對,這輩子第一次,因為我想直面自己和自己的感情。
現在的進度是我已經挑明,並且被發了一張好人卡了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傷心過後我並不想放棄,所以我打算繼續追。
書送給他了,我覺得他很高興,還打電話來致謝,我很高興。
昨天讓他天冷注意身體,他秒回了,我很高興。
今天讓他熱身好再出門跑步,他說,好好,要得,謝謝。我很高興。
我問他喜歡吃擇耳根嗎,他說,吃,還解釋說覺得好吃又健康。我很高興。
我說下次有機會吃我做的。本來以為他不會回了。二十分鐘之後他回覆了,好吧。
我不知道好吧是什麼意思。意思是願意吃我做的飯嗎?
我高興了一個下午情緒,突然之間煙消雲散。也許我根本不可能會成功。所以我現在到底在堅持什麼呢?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