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神龜

Ich gehoer nur mir.

2016.11.22

今天没有发生任何事情,因为我并没有找他说话。有的时候说话过多是一种试探,带来一种不确定性,而这种不确定会让自己徒增烦恼,也会打搅到对方。

我闲暇的时候会思考他昨天那句“好吧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我总认为这个回答在语法上并不正确。我说你吃则耳根我很感动,北方人很少会欣赏;我说,你去吃饭吧,工作吧,休息吧;我说下次有机会给你吃我做的菜。可是这三句话哪一句都不像是能用好吧来回答的话。所以我的困惑是,这句好吧,在语法上究竟是什么意思?好吧啥?好吧,我去休息了;好吧,你感动吧;好吧,有机会吃吧。

姐姐让我不要猜测用意,说重要的是没让你干着。这点我是懂的,不过我这个木鱼脑袋,有的时候对字面意思都转不过来弯,感觉特别捉急。


评论(2)